“一带一路”上有我:康明斯动力助力宇通国产矿用车出海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1-30 1,36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作为具有全球广泛布局的动力行业领先企业,康明斯不仅推动中国市场的繁荣与发展,也协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巴基斯坦塔尔煤田项目     近日,124台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宇通矿用车,陆续离港驶入世界第七大煤田——巴基斯坦塔尔煤田。本次124台宽体矿车全部选用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将为当地煤矿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低耗、更安全的动力,助力巴基斯坦煤炭资源开采。

▲宇通矿用车装船离港     自2012年开启合作以来,康明斯和郑州郑宇重工有限公司矿业领域不断合作,康明斯动力产品表现优异,已成为宇通宽体矿车的“标配”;2018年联合提升合作规模以来,康明斯和郑宇重工共同开拓的新矿区动力服务已达10个以上。

▲宇通出口巴基斯坦矿用车     本次宇通矿用车“出海”,正是看中康明斯一直以来在产品性能方面的可靠性,以及完备的全球服务网络。接下来让我们全面认识一下这款“出海”的明星:ISM11发动机。    
超强适应
    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喷油压力高达1800bar,能适应小于10微米的杂质,使燃油雾化更好,燃烧更充分,大幅提升整机在恶劣工况下对油品的适应性。

   
可靠性
    系统化设计使零件数量降低30%,有效降低发动机故障率。

    核心部件全球供应,使品质更加坚实可靠。各种工矿验证出勤率同比高出30%以上。

   
动力强劲
    ISM11发动机作为全球低速大扭矩代表机型,满足低速重载的矿区使用工况,启动快、加速快、爬坡性能强。
    峰值扭矩高达2080牛米,且峰值扭矩范围宽广,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与竞品相比更为节油。

   
安全无忧
    采用JACOBS辅助制动系统,制动功率高达326马力。面对矿区崎岖艰险的路况,在大幅缩短制动距离、提高车辆安全性的同时,有效延长轮胎、刹车片、轮毂的使用寿命,保障人身和财产的双安全。

   
贴心服务
    ISM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更有强大的服务团队为其保驾护航。针对矿用车辆独特的使用环境,康明斯ISM发动机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保修期,并且采用定制化的服务模式提供点对点的售时服务、驻矿服务、驻矿培训等各项支持,确保每一位用户都拥有快速主动,愉悦全程的服务体验。


▲宇通售后服务教学指导     就本次出海产品,康明斯将依托全球服务网络,派遣专门驻矿人员进行前期服务支持,同时培训客户维修技师提升自服务能力,进而助力出海动力的高效出勤。

    自2013年,康明斯各业务线已经在“一带一路”上深耕细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巴基斯坦是“一带”和“一路”的交汇处,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开辟海外市场的重要门户和通道。如今,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康明斯与合资公司一起为合作伙伴提供动力支持,助力客户及合作伙伴搭上这趟快车,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