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履带伸缩臂起重机SCC1300TB成功下线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01-30 1,28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三一履带伸缩臂起重机SCC1300TB在湖州产业园成功下线。在众多“三一红”的簇拥下,SCC1300TB巍然挺立独占鳌头。SCC1300TB是三一研发团队根据东南亚市场需求,开发的目前最大吨位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在起吊重量、起吊高度以及灵活性上独具优势。     东南亚气候潮湿,经常下雨,客户要进行地下高铁施工,工况要求设备能够带载行走,遇到下雨天和泥泞路段能够正常施工,加上城市道路狭窄,需要占地面积较小的设备。

    桁架臂式履带起重机,运输不便效率低,施工成本高。而汽车起重设备对路面要求高,占地面积比履带起重机大。客户亟需一款负载率低,安全性高,吊载能力达到百吨级的伸缩臂式履带起重机。

    在找到三一之前,用户对其他设备进行了考察,但市面上现有的设备无法完美匹配他们的施工需求。     基于用户的需要,三一团队集中力量,针对性研发出此款130吨级履带吊产品。作为三一TB系列中吊载能力最强悍的机型,SCC1300TB比传统履带起重机接地比压更小,工况适应性更强,最长主臂60m,固定副臂10.7m-18.1m,最大起重力矩4800kN.m,单绳吊装能力10.5t,吊载能力优于同吨位车型,完美地适应了东南亚地区特殊的气候和城市施工环境。

   
SCC1300TB设备特点:
    ·地面适应性强:SCC1300TB能够适应下雨天泥泞路面,带载行走能力较传统履带起重机增强50%

    ·运营成本低:施工无需连臂和拆装,无需超低底盘车运输,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

    ·吊装动作快准稳:卷扬单绳最低稳定出绳速度快,回转稳定速度0.2°/s,动作精确,复合动作更平稳

    ·智能化配置:智能监控、遥控辅助安装、后配重检测等智能系统,安全更有保障

    ·驾驶更舒适:全景天窗、10.4寸大触摸屏、E-Pad按键面板、十字卷扬及行走手柄,新一代驾驶室宽敞舒适

    ·SCC1300TB能配合旋挖钻进行钢筋笼吊装、高压电塔安装、辅助风电吊装等多种工况场景。在下线仪式上,SCC1300TB出色的性能获得了国际客户的肯定。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