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星邦设备驰援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_欧亿代理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01-31 1,69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中国工程机械与世界再次相约拉斯维加斯—CONEXPO CON/AGG 2020

中国工程机械与世界再次相约拉斯维加斯—CONEXPO CON/AGG 2020, 为贯彻中央隆掳走出去隆卤战略,推进国际产能合作,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意见》,加强外贸品牌建设,扩大自主品牌出口,提升自主品牌海外形象,促进贸易强国进程,在成功举办2017年-20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每天每一个疫情动态数字跳动都牵扯着全国人民的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仍在继续……武汉版“小汤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数千工程机械人鏖战项目一线。

    继武汉火神山医院再建一所应急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整体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可提供1500个床位,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武汉雷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建设中(图片来源网络)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愈益众志成城”。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众能联合)系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邦智能)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第一时间与中建三局取得联系,快速行动,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参与该项目工程建设。

▲星邦设备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与此同时,星邦臂车GTBZ26也将服务于正在重建中的北京小汤山医院(2003年曾作为治疗非典病毒患者专用),据悉该医院有望重新启用,星邦臂车主要用于医院钢结构建设。


▲星邦臂式设备参与北京小汤山医院钢结构建设     “我们的同胞在受难,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星邦智能践行“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永不止步”的企业使命,以服务为引领,在担当中前行。星邦将持续关注疫情,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之所能的援助。同时星邦全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立公司应急行动小组、公司园区全面消毒、建立员工监测体温台账、推迟年后上班时间等防疫措施,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