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_山河智能3000个韩国KF94口罩捐赠岳阳县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02-10 1,403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为国家抗“疫”贡献国企担当!徐工集团捐助500万元!

    2月7日中午,山河智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肖伟代表山河智能爱心员工向岳阳县防控疫情指挥部捐赠了3000个韩国进口KF94口罩。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副县长周里,对山河智能的爱心举动连表感谢,感谢山河智能爱心员工对岳阳县抗击疫情的有力援助。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胡向阳、山河智能党委办副主任彭骏参加捐赠。     岳阳县地处湘北,与湖北很接近,两地人员来往非常频繁,防疫压力极大,防疫物资消耗巨大。田书记表示,山河智能此举对岳阳县防疫工作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为岳阳县人民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


    自疫情爆发后,山河智能党委积极行动,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发出倡议,发动大家积极捐资购买各类防疫物资,援助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在倡议发出的短短两天内就筹集善款近20万元。在山河智能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调度下,山河智能充分发挥其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渠道和资源优势,紧急采购各类防疫物资,助力各地疫情防控。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