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拿下200台!徐工新一代宽体自卸车夺得开门红_欧亿测速地址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02-14 1,25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当下,做好复工复产的本职工作、让经济更有活力就是为战“疫”加弹药,添火力。在非公路运输设备巨变云涌的尖峰时刻,徐工重卡XG90新一代宽体自卸车接连斩获批量订单,一举实现销售200台,夺取了一场漂亮的开门红!    
技术领先,产品才是硬道理
    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徐工重卡坚持“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持续发力工程车辆板块,通过工程车辆公司快速整合涵盖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重点抢抓市场、生产“两个一线”,克服了产品、产能、渠道等多重难关,以一根筋精神锻造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新一代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使年轻的工程车辆公司走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目前,新一代明星产品XG90已获得全球市场专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200台订单客户均为复购型用户。XG90源自历时多年研发的全新一代漢沃P9平台,载重60吨,采用徐工专用430马力三阶段发动机匹配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的柔性传动方案。

    XG90模块化程度高,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不仅在承载能力、底盘可靠性及驾乘舒适性方面为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更是全球矿山最佳运输方案的有力竞争者。

   
未雨绸缪,抓好抓早抓提前
    开门红高开高走,誓要抢下全年红!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徐工重卡以“抓早、抓好、抓提前”为要旨,自去年四季度起积极走访大客户、举办客户体验会、亮相重量级展会,切实提高产品的市场美誉度与用户信心。    
凝心聚力,锻造钢铁般团队
    年初的精彩开场,离不开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的聚势叠加,更离不开背后高度专业化、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团队。营销一线开疆拓土,保障团队鼎力支持。在条件恶劣的矿场前沿,服务工程师为矿业工程施工无怨无悔的冲锋在前;在大后方,则有一群“精益、专注、创新、奋斗”的徐工匠人保驾护航。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在市场竞争的磨砺下学会了为前进而生,形成了一只愈战愈勇、能干能拼的钢铁之师。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