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_跨越万里排除万难!铁建重工捐赠总价1026万紧缺医用防疫物资,首批14万件运抵长沙驰援抗疫一线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02-16 1,23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爱心持续传递 中联重科新一批欧洲采购医护物资运抵长沙_欧亿总代理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共抗疫情,但医用防疫物资紧缺,成为了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这也牵动着全体铁建重工人的心。     2月13日晚20时30分,一架由长沙市政府安排的货运包机从德国法兰克福哈恩机场跨越重洋安全抵达长沙黄花机场。飞机上承载着铁建重工向湖南省红十字会、长沙市政府捐赠的首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

    铁建重工捐赠一线紧缺医用防疫物资总价值1026万元,此次抵达的首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共计141897件,包括医用口罩101960只,防护服38198套,护目镜1739副,总额达840万元。


飞机在法兰克福哈恩机场降落,并马不停蹄装运

铁建重工捐赠的14万件紧缺医用防疫物资飞往长沙

飞机经过十几个小时飞行,抵达长沙黄花机场

铁建重工向湖南省红十字会、

长沙市政府捐赠的首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

     
不论千难万险,央企冲锋在前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铁建重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以及中国铁建号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程永亮,党委副书记、董事、执行总经理赵晖为组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海华为常务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党建为引领,以公司内部防控工作为重点,不断强化举措,筑牢防线,全面开展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刘飞香到岗带班在厂区内现场督办防疫抗疫各项工作     疫情当前,医用防疫物资的及时供应成为这场抗击疫情战役的重要一环。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要求,企业要严格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上下积极行动,充分利用集团海内外供应链资源,立即采购紧缺医用防疫物资,捐赠符合一线防疫要求的紧缺医用物资,为打赢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战役贡献铁建力量。

   
不惧路程遥远,全球采购寻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因医用防疫物资吃紧,供应无法满足需求。铁建重工当即全力开展海外紧缺医用防疫物资紧急采购,与国外供应商、合作伙伴快速联动,在德国、法国、挪威、韩国等多个国家寻找采购资源,夜以继日、想方设法筹集满足国际医用标准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

铁建重工在海外员工及合作伙伴立即行动,

第一时间采购到紧缺医用防疫物资     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好消息从四面八方传来,在海外员工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下,第一批14万余件紧缺医用防疫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采购成功。

    与此同时,铁建重工一方面拓宽采购渠道,另一方面联系物流运输,确保紧缺医用防疫物资能够第一时间到达抗疫一线。

   
不分白天黑夜,只为抗疫一线
    航班落地后,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贺勇军带领公司工作人员与湖南省红十字会、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口岸办等相关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拆包清点,让这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尽快过关送达一线。     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贺勇军和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现场交接物资

清点物资

叉运物资

物资装车     “在采购过程中,我们仔细比对各类防疫物资技术参数,如欧标FFP2型口罩与防疫一线常用的N95型口罩标准相符,这次在欧洲市场上采购的口罩均要求为FFP2型,确保紧缺医用防疫物资质量标准过硬。”贺勇军在捐赠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贺勇军接受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媒体采访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     贺勇军表示,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铁建重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面部署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资源调集优势,与一大批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联手,贡献力量,共同“战疫”。

   
新冠肺炎无情,铁建重工有爱
    新冠肺炎“战疫”打响,铁建重工人不畏艰险,用责任与担当,筑起共战疫情的“爱心墙”。直至2月14日凌晨2点,经过5个多小时不间断的拆包、清点、装运,铁建重工捐赠的首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全部装车完毕,完成交付。但铁建重工与疫情抗争的脚步并未停歇,铁建重工采购的第二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10000套防护服也将于近期运抵长沙,驰援抗疫一线。

正在装运物资,整装待发的货运车辆

满载铁建重工捐赠的首批紧缺医用防疫

物资的车辆离开机场,奔赴抗疫一线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