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_泰凯英将盛装亮相2020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2-22 1,19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科勒发动机向重庆芳华医院捐赠医用物资

    2020年3月10日,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泰凯英轮胎携起重机专用产品ETCRANE和矿用轮胎PROADT产品亮相展会。     泰凯英起重机轮胎自2006年推出第一代产品ETGC以来,不断自我创新自我升级。2013年启动二代产品升级推出了ETCRANE, 2016年研发出三代产品ETCRANE2,2020年发布了第四代中小型起重机设备专用轮胎,截至目前产品涵盖了从385/95R24到525/80R25的全规格产品。多年的深耕,使得泰凯英起重机轮胎获得TADANO、SANY、ZOOMLION、XCMG的配套认可。     除了高质量的轮胎,泰凯英还带来了顺应互联网大趋势的TIKS第三代智能轮胎管理系统,能够自动采集轮胎运行里程、时间、压力、温度、速度、磨耗、GPS轨迹等数据,极大提升车辆管理能力,为客户降低轮胎使用成本,从而提高经济效益。

    泰凯英轮胎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成为矿业和建筑业领域轮胎解决方案提供商,为DOOSAN、LIEBHERR、TADANO、XCMG、SANY、ZOOMLION等近40家全球知名机械车辆集团提供轮胎原配服务,为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矿山轮胎建筑轮胎应用解决方案。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