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_山推获俄罗斯市场百台推土机大单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02-27 1,25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俄罗斯市场再传喜讯,山推进出口公司泛俄业务部与代理公司成功签订100台推土机订单,这是继年初该区域斩获装载机百台订单后,再次拿下的百台大单。     自年初以来,结合公司制定的营销目标,进出口公司紧跟市场动态,紧抓市场机遇,与代理持续磋商价格条款、融资政策及后市场保障问题,经过多次商讨,终于签署订单,预计上半年完成全部发运。

    近年来,进出口公司积极响应产品发展战略,保持推土机产品在俄罗斯市场取得持续增长的同时,积极推动全液压产品的销售突破及全系产品的市场推广,在推广过程中通过与代理公司的携手合作,走访客户并有效加强售后服务,提升客户的粘性。时值疫情的非常时期,进出口公司自复工以来积极协同代理推动全系产品的销售,抢占市场占有率。2020年将继续拓展销售思路,关注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持续发力。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