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地址_5.2亿PPP项目!当5G遇上徐工无人驾驶扫路机!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03-07 1,26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徐工成功中标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智能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合同总额5.2亿元,服务期限为20年。

    首批徐工无人驾驶扫路机编队即将在大榭正式上岗,该项目有望成为宁波作为5G商用试点城市的崭新名片,也意味着当地向垃圾治理工作“国内一流、省内标杆”样板工程的目标大步迈进。     大榭运营项目是徐工环境产业首个在浙江省实现全区域覆盖、全流程设计、全环节治理的统筹全盘推进的智能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打造“垃圾分类+环卫保洁+中转处置”的智能环卫一体化模式,具有多项引领行业的“黑科技”。

   
借力5G 无人驾驶不再“科幻”
    针对道路特点,徐工可因地制宜地规划不同作业方案,实现“设备为主,人工为辅”的转变。

    在环卫保洁环节,也将一改现有的分时段、以人工为主的传统环卫保洁方式,引入先进的徐工智能化环卫设备,包括纯电动扫路机、纯电动护栏清洗车以及无人驾驶车辆。

徐工无人驾驶扫路机路试     实行“晚上机扫+白天巡检”的24小时保洁模式,大幅提升环卫机械化清扫效率。本次订单中的徐工无人驾驶扫路机是产品正式下线后首次实现销售。

    借力5G,传输速率更高、网络延迟大幅缩短,车联网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应用也再也不是“科幻”。     徐工无人驾驶扫路机机动灵活、噪音小,适用于人群密度大、人行通道窄的居民社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道路保洁和防疫消毒作业。产品采用多传感器融合环境感知方案,实现自主防撞、自主避障、自主循迹、自动泊车、沿边作业、路径规划等,无人驾驶自动清扫作业行驶速度达0-10km/h。

    在垃圾运输环节,引入徐工新能源车辆,实行“公交式”作业模式,定时定点上门收集,快速提升环卫机械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

徐工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     在当下疫情防控期间,使用徐工智能化环卫产品还能够攻克消毒盲点,使环卫工人免受病毒交叉感染和人身安全事故的风险。

   
绝佳配置 智慧运营装上“大脑”
    项目后台搭建“金管家”环卫运营智慧管理的信息化平台,实时监控管理运营情况,给我们的设备装上智慧“大脑”。

    通过数据和资源的共享,实现环卫运营管理和智慧城市管理互融互通,进一步提升环卫保洁的常态化、优质化、高效化。

徐工环卫智联管理系统     管理人员可通过系统查看垃圾分类设备投放记录、满桶记录、分布地图、保洁记录、故障记录等。利用云存储和云检索技术,结合设备特点和功能,可以精确展现大批量设备的位置,并且描述清楚实时运行的状态,轻松搞定设备管理工作。

徐工智能垃圾运营模式     另外,结合区域实际,为提高垃圾回收利用率、资源化利用率和收益率,徐工环境还将利用当前国外最先进、最具有操作性的生活垃圾协同处理技术。预计该技术建成投产后,大榭开发区区域内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85%以上,远远超过国家要求的60%。

    智能环卫,未来已来。通过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等多方面综合努力,徐工环境产业以前沿技术赋能城市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也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添彩!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