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_BICES 2021亮相美国 CONEXPO CON/AGG 2020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03-11 1,28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3月10日上午,三年一届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简称CONEXPO) 在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携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1)亮相CONEXPO展会,正式开启了两年一届的BICES 2021展会的国际宣传和推广工作。

    此次协会和BICES 2021的联合展位号为GL31901,展台以照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在工程机械行业方面的成就与发展及BICES 2021展会的精彩看点。现场吸引了大批国际观众前来参观询问,许多国外支持媒体、行业组织及国内参展企业均光临了BICES展位,表达出对BICES 2021的热切关注和美好期待。另外,展台还同期在现场发放了协会即将于2020年10月21日-2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的宣传资料。

BICES展位效果图

BICES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待观众

      自1989年首届BICES在中国北京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经过30多年的发展,BICES深入把握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积极了解展商及观众需求,不断提升BICES的软硬件条件及展会效果,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全球广大工程机械企业、用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也使BICES展持续发展壮大,成为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就刚刚过去的第十五届BICES 2019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 1263家企业参展,151835人次参与了此次盛会,国内外200多家新闻媒体参与报道。同时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超过100场各类特色活动,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BICES 办展30周年回顾展、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标准和环保信息公开研讨会、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2019 CMIC)、第五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第二届中非工程机械发展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国际合作论坛、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等等,充分发挥了BICES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停车设备、专用车辆等全产业链各相关企业与用户展示、参观、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平台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工程机械行业在这一历史进程中一直发挥着其独特作用,尤其在全面建成小康的2020决战之年,新年伊始中央高层会议就多次聚焦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包括5G基建及应用、光伏电网及特高压、工业互联网、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7大领域。“新基建”与工程机械行业息息相关,甚至某些领域如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已经深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体系中。新一轮的科技新基建,将带动新一轮科技升级发展的新机遇,也给中国乃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紧扣国家建设和行业发展的主旋律,确定了BICES 2021展会主题为:“数字高效,绿色可靠”。这一主题充分彰显了BICES展以“技术引领、创新发展”为办会宗旨的丰富内涵以及作为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展会的责任和抱负,表达了BICES 2021将继续引领、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应用数字化技术,不断提升产品智能化、企业智能制造和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现代化水平,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它还充分表达出BICES 2021将会继续推动、聚焦全行业深化绿色发展理念,强化产业基础能力建设,实现产品的技术排放标准升级和提高可靠性、耐久性水平,从而展现出广大参展企业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国内市场需求,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风貌。

    在此,我们向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同仁发出诚挚的邀请,约您在2021年9月14日至17日共赴行业盛会,品味BICES展会的饕餮盛宴,领略中外品牌的卓越风姿,展望未来发展的波澜壮阔!

    2021金秋北京,最美季节,BICES欢迎您!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