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_战“疫”下 柳工海外市场再亮剑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03-14 1,25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战“疫”下,柳工国际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开拓海外市场,深耕全球,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尼日利亚客户签30台柳工设备
    严峻疫情并未阻断“中国制造”海外出口。在抗击疫情与抢抓经济发展的重要时期,柳工又迎来好消息,与尼日利亚客户成功签订30台柳工设备。     早在90年代,柳工便进入尼日利亚市场,并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2011年,该尼日利亚客户便通过柳工当地经销商采购了柳工装载机,至此双方便开启一段不解之缘。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当地良好的口碑,让该尼日利亚客户先后多次采购柳工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去年11月,该客户受邀参加柳工首届海外客户节,通过参观柳工工厂的先进生产线,客户进一步感受了柳工的研发制造实力。此次,该客户又毫不犹豫再次采购30台柳工设备,这是对柳工设备可靠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充分肯定。       为保证此订单的完美交付,满足客户的多方需求,柳工国际业务中心连同公司各部门优化产品发运方案,多次与客户沟通协调,克服重重困难,力保柳工设备能为海外客户带去价值。

   
柳工英国公司签订20台挖掘机
    柳工持续投资海外市场,实现全球本土化运营。去年柳工在英国建立了第一家国际直营公司,为深耕英国市场、提升英国市场占有率奠定坚实的基础。

    3月10日,在历经三个月的紧密跟进之后,柳工英国公司与位于公司总部朴茨茅斯附近的客户正式签订20台柳工挖掘机订单。该客户之前试用了一台柳工挖掘机,设备的优异性能表现,柳工英国公司的销售、服务经理的实时跟进、有效沟通,免除了客户对售后服务的担忧,最终选择将之前的所有其他品牌设备更换为柳工设备。     柳工英国公司自建立开始,便根据当地市场以及客户的多样化应用需求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产品,同时还提供了覆盖更广泛区域的服务。

   
11台柳工设备成功交付缅甸政府
    作为在缅甸市场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之一,柳工凭借多年的深耕和品质坚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其中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产品在缅甸备受好评。自2017年开始,柳工在缅甸政府客户开发方面就卓有成效,多次中标缅甸各级政府订单,在当地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3月11日,柳工交付缅甸地方政府11台整机设备交机仪式隆重举行,缅甸地方政府多位领导应邀出席。此次缅甸政府的订单,恰逢中国春节和疫情期间,工厂开工时间延迟、交通物流中断,对柳工而言挑战巨大。     为了顺利完成交付任务,柳工及缅甸经销商经过不懈努力,多次拜访政府客户代表,详细说明运输情况并给出合理发运方案,最终实现顺利交付。柳工及经销商尽职尽责的专业态度得到了缅甸地方政府的高度赞赏,进一步增强了缅甸客户对柳工产品的信心。此次交付的柳工设备将用于缅甸省内基础道路建设。

   
疫情阻不断柳工的服务
    战“疫”当前,每台出口设备的完美交付,都凝结着柳工全员的智慧和汗水。疫情隔不断柳工对客户的关爱和重视。       柳工俄罗斯西伯利亚区经销商接到客户反馈,一台CLG862H发生故障,经过远程沟通,确认部件损坏。但恰逢俄罗斯新年和中国新年,且受到疫情的影响,任务倍显艰巨。柳工国际业务中心团队责任在肩,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在2020年1月底将配件顺利运抵俄罗斯境内,但因为疫情中俄口岸关闭,随机的配件无法发运。     过完春节便奔赴“战场”的柳工俄罗斯子公司区域服务经理解文恒,第一时间领取一套所需配件,并自行携带20KG配件前往客户设备现场,立即对故障CLG862H进行配件更换。配件更换完毕,试车检查后,设备运行一切正常,成功将设备交付给客户。通过此次服务,客户对柳工售后工程师的专业能力及响应速度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场表示将增加采购4台CLG862H装载机。     用户至上,使命必达。柳工时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守望相助,不管是严峻的疫情,还是恶劣的自然环境,始终阻挡不住柳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脚步。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