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_三一集团第二批80000个医用口罩飞援全球6国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03-24 1,22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首批飞援德国的50000个口罩刚刚交付,三一集团又向海外6国人民捐出第二批防疫物资。

    3月23日,在商务总部组织下,三一集团向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奥利地、瑞典捐助的40箱、共80000个“情义口罩”装车发货。

    据悉,这批爱心物资将用于援助曾大力支援国内抗疫的海外合作伙伴。

    在捐赠包装箱上,印有一句赠语:“命运相联,休戚与共”。这句话也被翻译成了多国语言。     没有什么比这场疫情更能印证人类“命运相联、休戚与共”的客观现实,也没有什么比全球合作抗“疫”更能凸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

    一个月前,疫情最严峻之时,三一集团众多海外合作伙伴雪中送炭,捐助了大量物资。

    如今,国内胜利在望,海外疫情却令人担忧。

    据统计,中国以外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曾大力支援国内抗疫的海外合作伙伴们,正面临口罩等医用物资短缺的困难。     对此,三一集团责无旁贷,火速列出了这份横跨亚欧的“发货清单”,第一时间下单生产、联系物流清关等,调动全部力量驰援海外。

    目前,这批爱心物资正带着全体三一人的祝福,争分夺秒,飞向全球各地。     国际主义光辉永存。三一愿与各国伙伴一道,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