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线路_山推“智能施工”助力“一带一路”旗舰项目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04-01 1,21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山推进出口公司成功发运成套设备至某央企非洲项目,设备囊括了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多种类十余台套。     该项目是“一带一路”中的旗舰项目,也是非洲区域经济建设一体化的重点之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影响力,山推设备经过客户项目各方面严格检验、多方考察后实现连续中标。这是山推对央企业务持续深耕的结果,是山推优质产品性能、可靠服务赢得客户信任的表现,也是山推成套设备着眼助力客户智能施工的践行。

    此次合作,山推成套设备参与重要项目建设,不仅提升了山推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对山推全系列产品在海外区域市场开拓具有积极的作用;这是山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实践,更是“中国制造”、“智能施工”助力国家战略顺利实施的见证。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