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_约翰迪尔全新一代E210挖掘机全球首销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04-07 1,22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约翰迪尔研发的全新一代E210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成功上市并实现全球首台销售。     全球首台全新一代E210花落山东省济南市,购入此台设备的客户是来自莱芜区的陶老板。陶老板在当地拥有多台合资品牌挖掘机,之前他一直听身边购买了约翰迪尔挖掘机的朋友谈论迪尔产品的高效低耗。为此陶老板专门在周边工地试用了约翰迪尔第一代产品E210,也了解到约翰迪尔的设备确实省油、劲大、干活快,满负荷工作状态平均油耗仅11升,节省下的油费也是一笔可观的利润!     陶老板为之所动,在听闻迪尔全新一代挖掘机上市的消息后,他立刻联系到约翰迪尔山东省授权经销商山东鹿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顾问对产品进行了咨询。在全面了解迪尔全新一代产品的技术性能后,陶老板果断地签订了合同。

    交机后,经过一段时间使用,陶老板说道:“感觉这个车的动作协调,劲头也大,比欧洲品牌挖机要强,在动作、力量方面的使用感受明显超过欧洲、韩国和日本的产品。”     陶老板的感受没有错。迪尔全新一代E210在继承第一代产品优势的前提下,还依照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进行了产品升级,使整车更加高效、低耗、可靠、智能、安全和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约翰迪尔将为这款全新一代E210赋予一份与众不同的荣誉——前50名购买本车的客户,均可收获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与林业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饶博山的一封《总裁致信》以及1个N95口罩和10个医用口罩,此举既包含迪尔高层对这款新品的殷殷厚望,也代表着在此特殊时期,迪尔新品步入市场的非凡意义。     约翰迪尔全新一代挖掘机旨在满足拥有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停机时间需求的工程机械用户。约翰迪尔系列产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现了全方位产品升级,将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使用体验。后续,约翰迪尔将不断扩大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产品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