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_南方路机超大型履带移动颚式破碎设备NFJ1480发往四川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4-09 1,21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春暖花开,大地回暖,南方路机厂区内一片繁忙生产的景象。4月8日,南方路机客户订购的履带移动颚式破碎设备NFJ1480完成最后调试,正式发往四川工地。由于客户工期紧、要货急,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生产车间加班加点,加快生产进度,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设备的制造安装以及调试,接下来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工地现场服务,以确保客户的项目稳定高效开展。  

    此次四川客户在前期的设备选购过程中,经过多次的考察走访,基于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产量高、绿色环保、设备安装维护简易等特点,最终选择了南方路机。在亲自考察南方路机生产基地和多个施工现场后,四川客户表示:“南方路机的移动破碎设备技术成熟,破碎能力强,让我相当满意。”     砂石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用量最大、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原材料。可以预见,基础设施建设始终对砂石需求起到托底作用,基建在砂石需求中的占比还将不断扩大,砂石行业目前正处在需求坚挺、供应不稳的局面,移动破碎未来市场想象空间广阔。

    南方路机NFJ1480移动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矿山砂石骨料生产、可以直接对物料做第一线的现场破碎,现场进行砂石骨料的生产加工,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的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

    NFJ1480履带移动颚式破碎机,专为采石场及大型骨料加工项目设计,几乎适用于所有天然石料的处理;设备最大通过量高达750tph,结合700mm超大进料尺寸,大大降低物料前端爆破压力以及生产运行成本

    南方路机履带移动颚式破碎机NFJ1480,无论是设备结构、使用功能、还是生产效率等均为业内领先水平。NFJ1480凭借其产能优异、结构紧凑、安装迅速、运输便捷、维修方便等特点,使之成为矿山破碎、砂石骨料加工等良好选择。全系列配套搭载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强劲动力,确保设备在恶劣工况下也能稳定高效运行

    此外,设备还配有10m?(可选12m?)大容量受料斗,可匹配大型号挖机作业,保障破碎主机有持续的进料补充,并减少挖机操作手工作强度;受料斗挡板通过液压控制折叠,可快速切换至运输状态或工作状态

    独立的预筛分系统具有更强的筛分能力,有效提高整机通过量以及降低主机磨损。破碎主机采用静液压驱动设计,在确保高工作可靠性的同时可实现反转运行清除堵料。同时破碎主机针对不同的破碎原料(硬岩、软岩和建筑垃圾)设计有3种不同的运行模式,结合可调的10档运行速度,可满足多种工况需求。  

      1. 1.4*0.8m,超大进料口,最大进料粒径700mm

    2.大产能,“航母级”移动破

    3.主机静液压驱动,正反转堵料清理

    4. 负载敏感控制,减少燃油消耗;

    5. 全液压调节排料口

    6.主机10档速度可调

    7.颚板楔形张紧,快速更换

    南方路机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以近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和完善的产品系列为支撑,综合考虑用户的实际生产需求、设备移动频率、工地现场动力来源以及工地现场操作人员素质等因素,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经济、节能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降低用户的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提高用户的投资回报率。

    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为客户提供具有高生产效率,低运营成本,灵活性强,安装便捷且易于维护特点的全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岩石和矿石的破碎、公(铁)路建设工程中的石料加工、水泥混凝土路改造的剥离式破碎、沥青混凝土料再生前破碎、水泥混凝土建筑垃圾再生破碎等工程。

    南方路机提供的不仅仅是高质量的产品,更有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从前期的设备选型、生产工艺、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维护保养,到后期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和降低生产线的运营成本,南方路机将全心全力为客户生产线的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