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_山河智能副总经理张大庆荣获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05-02 1,223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2019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工作在完成申报受理、初审、考察、专家评审等相关程序后,最终评选出包括山河智能副总经理张大庆在内的24名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主要是针对长沙市域内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有重大发明和重大技术创新,在信息网络、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新能源汽车、文化创意、现代农业、新能源及节能、资源与环境、航空航天等十大领域对长沙市产业发展具有重大促进作用,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科技创新创业专家。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主持的符合长沙市产业导向的重大产学研合作等相关科技创新创业的每个项目,能得到100万元的政府经费支持。

   
基本资料介绍
    张大庆,男,1977年出生,山东枣庄人,2006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工学博士,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博士后。2007 年1 月加盟山河智能,历任研发工程师、所长、院长、技术中心副主任、特种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