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_Doosan Infracore在沙特·波兰连续签订可弯曲铰接式自卸卡车(ADT)订单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5-10 1,26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 沙特销售10台,占全年市场规模的一半,波兰销售5台

    – 性能与耐久性更强的新产品上市,销量不断提升     13日,Doosan Infracore对外宣称公司于近日在沙特阿拉伯和波兰分别签订了可弯曲铰接式自卸卡车(下称:ADT)销售合同。

    Doosan Infracore与沙特阿拉伯的工程企业签订了10台ADT销售合同,该大型订单约占沙特阿拉伯全年ADT市场规模的一半。此前,Doosan Infracore已经在波兰与当地煤炭砂石企业签订了5台ADT销售合同。

    ADT主要应用于矿山、采石场等严峻环境中作业的大型铰接式自卸卡车。Doosan Infracore的产品采用特殊的弯曲系统,能够将装载物的重量平均分配到卡车整个车身,使其拥有卓越的稳定性与抓地力。

    一直以来,Doosan Infracore为扩大ADT市场,增加相关营业的同时不断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自2015年起,在沙特阿拉伯为当地知名工程企业提供服务解决方案DoosanCARE*并进行重点管理。

    *DoosanCARE: Doosan Infracore工程机械专家亲临客户施工现场,为客户提供配套的设备检查、保养培训与咨询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Doosan Infracore上市了改善耐久性和悬架、搭载防超载系统的新产品,进一步强化了ADT产品阵容。本次波兰订购的5台产品就是这种新机型。

    较去年相比,Doosan Infracore计划将ADT的销量提升20%以上。

    Doosan Infracore新兴市场营业负责人郑关熙常务表示:“在沙特阿拉伯,Doosan Infracore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的占有率位居第1、2位,但ADT的市场主要由美国、日本等国际先进企业占据。我们将借助本次订单的契机,积极促成未来更多的大型订单。”

Doosan Infracore的新型ADT机型DA45.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