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_山河智能凿岩设备名扬南非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05-16 1,573 次浏览 没有评论

    近日,山河智能凿岩设备在南非大放异彩。某矿区上,公司SWDR138切削钻机钻孔直径127mm,32秒钻进4米,单位油耗0.3L/m;SWDE165A潜孔钻机,钻孔直径165mm,9小时钻进1020米,单位油耗0.5L/m。SWDE165A潜孔钻机在另一矿山的砂砾石地层,钻孔直径140 mm,每小时钻进72米。公司凿岩设备自2019年进入南非高端矿业市场以来,以其超高的作业效率,超低的单位油耗、卓越的产品性能得到客户的青睐,不到一年已累计销售30余台。

    成功不是偶然,公司长期关注客户需求,准确把握市场动态,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为行为准则,以用户反馈为优化方向,以客户价值为研发动力,成就了山河智能凿岩设备 “高效率、低油耗”的特点。     市场选择品牌,更见证品质。山河智能产品的持续创新,是速度与效能的提升,是安全与质量的保证,也是服务与体验的优化。让每一台山河智能设备都能在工地上大展身手,成为客户的“神兵利器”,是山河智能不懈的追求。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