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_防疫复工两不误 JCB英国工厂有序恢复生产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5-16 1,26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5月11日,JCB英国工厂逐步有序复工生产。为保障恢复工作的员工身体健康,JCB推出了一套全面、安全的防护措施。

    由于全球COVID-19疫情的影响,JCB英国工厂于3月18日暂停生产,员工自4月份开始进入休假状态。随着英国疫情的逐步好转,JCB集团决定有序分阶段的复工生产,并采取了一系列的安全防护措施措施保护员工,包括:

    ·员工在离家上班前,首先依照COVID-19症状做自我评估;

    ·医务人员对每一位上班的员工做体温检测;

    ·对每一位员工发放外科口罩;

    ·为车间员工提供护目镜,提供额外防护;

    ·最迟本月月底,热成像相机将投入使用;

    ·广泛提供洗手液,并鼓励员工注重清洁;

    ·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交距离;

    ·关闭食堂和自动售货机,暂停车辆共享计划;

    ·禁用盥洗室干手器,使用纸巾;

    ·鼓励有条件的员工在家办公;

    JCB逐步有序恢复生产,首先是满足客户对农业机械的需求。在工厂恢复生产之前,JCB已经做了详尽审查,确认采取最能保护我们员工的完整防护措施。

    目前采取的行动能够确保实现员工之间的安全距离,并在发生较大风险的情况下,迅速提供额外的防护措施。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的。所有人都得适应这种防护管控常态化措施,JCB采取的这些防护措施,能有效地保护员工健康,减少风险。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