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_中国品牌日|苏子孟: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06-25 1,184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0年5月10日,中国迎来了第四个“品牌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接受了相关新闻媒体的采访,就媒体所关心的问题同记者们进行了交流。    
1、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是什么?协会是如何塑造自己的品牌(权威性等)?
   
苏子孟:一直以来,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紧密围绕行业发展实际,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勤奋务实,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协会的服务能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协会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继续扩大。当前,协会专业稳定的工作团队,团结向上的工作作风,张弛有序的工作状态和灵活互动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协会为政府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协会正通过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战略,充分发挥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和促进和谐作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宏观政策的建言者,行业利益的代表者,信息咨询的提供者,会员关系的协调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企业发展的服务者;成为清廉、高效、团结、温暖的会员之家。

    未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政府有关部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继续求真务实,努力奋斗,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协会主导的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展在国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颇高。您认为,BICES展在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中,发挥着怎样的作用?
   
苏子孟: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展自1989年创建以来,在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至今已走过31年的发展历程,成功举办了15届。可以说是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而成长和壮大,如今BICES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国际展览会。

    作为深耕中国30多年的中国品牌国际行业盛会,BICES展不仅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舞台,更为广大企业和用户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平台,已成为行业优质观众和各类用户群体首选的参观、洽谈和采购平台。可以说,BICES展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是提升行业企业品牌知名度,助推行业企业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和提质增效的品牌盛会。

    长期以来,协会作为展会主导者,充分认识到BICES展会的成功举办直接关系到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形象和企业的技术进步、品牌宣传和市场拓展。办好BICES展览会,是协会及行业广大企业的共同责任。为此,协会将继续积极把握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展商、观众和社会需求,持续提升BICES展的软硬件条件及展出效果。

   
3、品牌是展会长远发展的生命线,那么协会计划将“2020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打造成一个怎样的品牌?有着怎么样的期望?
   
苏子孟:经商务部备案,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北京BICES同一主办单位,协会已有连续三十多年成功举办大型国际展览会的经验,展会的辐射力、影响力得到了国内外工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协会连续30多年成功举办大型国际展览会的经验,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热情服务,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优质用户群体为依托,以服务租赁行业全产业链协同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力争将博览会打造成为综合性、全球性、专业性和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关于本届博览会,苏子孟指出,为创办博览会协会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租赁这一国际通用的现代经营方式,实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装备和周到的服务,是未来行业企业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有效方式之一。目前我国租赁业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为推动未来租赁与技术装备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一个全面、高端的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平台,使国内外从事租赁业务的重点企业,通过博览会展览展示、论坛会议等多种活动进行产品、市场、技术、政策、法规、标准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同时,汇集众多能够提供经济建设所需各类租赁装备的制造商、代理商、服务商和配套企业展示其新技术、新产品,同广大租赁企业和金融、保险、技术服务机构等一起同台互动,达到互通信息、互惠合作、共同发展。

    相信在众多友好协会、行业企业、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首届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租赁产业不断的创新创造,为租赁产业不断的做强做优,为助力全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提升,实现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发挥出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