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_中国计量院为西气东输工程新疆计量提供专项服务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06-29 1,164 次浏览 没有评论

  【
仪表网 仪表产业】”西气东输”,我国距离最长、口径最大的输气管道,西起塔里木盆地的轮南,东至上海。全线采用自动化控制,供气范围覆盖中原、华东、长江三角洲地区。自新疆轮台县塔里木轮南油气田,向东经过库尔勒、吐鲁番、鄯善、哈密、柳园、酒泉、张掖、武威、兰州、定西、宝鸡、西安、洛阳、信阳、合肥、南京、常州等地区。东西横贯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南、安徽、江苏、上海9个省区,全长4200千米。

    据了解,5月31日~6月14日,中国计量院克服由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一年一度的西气东输工程新疆计量服务专项任务。

    另外,小编了解到,西气东输工程新疆计量服务专项涉及霍尔果斯、伊宁、精河、奎屯、石河子等多个城市和站点,包含流量、温度、压力、硫化氢、烃露点、色谱仪等六类仪器的检测。因新疆计量院不具备相应的检测能力,因此一直由中国计量院来进行检测。

    在启程前两周,中国计量院与当地多家天然气管道公司进行多次沟通,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为保障证书的延续性及新疆对外来人员核酸检测的有关规定,中国计量院外检专家团队克服工作和家庭的各种困难,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提前到达新疆,确保能够按时开展检测。

    疫情常态化下,进入新疆各个城市和站点均需进行检查,耗费时间较多。为不耽误各站点的日常工作和检测,中国计量院专家们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尽管如此,从霍尔果斯至乌鲁木齐几个站点的检测工作,原本2-3天就能够完成,此次花费的时间竟是原来的2倍。

    在此情况下,中国计量院圆满完成西气东输工程新疆计量服务专项任务。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