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陕西省压力仪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获批落户宝鸡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10-27 1,026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年来,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打造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持续在硬件、欧亿代理软件建设上下功夫,今年初完成基础工作,经过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于10月13日,顺利通过压力仪表行业专家考察答辩和现场论证;

  10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批复(陕市监函〔2020〕1226号),欧亿代理中心同意宝鸡市依托宝鸡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筹建“陕西省压力仪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全市第一家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意味着宝鸡市将成为继西安市之后全省第二家拥有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地市。

  据悉,压力表是指以弹性元件为敏感元件,测量并指示高于环境压力的仪表,应用极为普遍,它几乎遍及所有的工业流程和科研领域。在热力管网、油气传输、供水供气系统、车辆维修保养厂店等领域随处可见。尤其在工业过程控制与技术测量过程中,由于机械式压力表的弹性敏感元件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以及生产方便等特性,使得机械式压力表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压力表种类很多,它不仅有一般(普通)指针指示型,还有数字型;不仅有常规型,还有特种型;不仅有接点型,还有远传型;不仅有耐振型,还有抗震型;不仅有隔膜型,还有耐腐型等。压力表系列完整。它不仅有常规系列,还有数字系列;不仅有普通介质应用系列,还有特殊介质应用系列;不仅有开关信号系列,还有远传信号系列等等,它们都源于实践需求,先后构成了完整的系列。压力表的规格型号齐全,结构型式完善。

  另外,小编了解到,该中心成功获批筹建,建设“省级压力仪表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研发压力仪表量值传递技术和测量测试装备,旨在服务计量产业全溯源链、全寿命周期、全产业链发展,将进一步提升全市计量测试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压力仪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