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线路陕西兴平市全力提速交通建设项目进度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11-13 940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兴平市交通运输局乘风破浪、加速奔跑,全力以赴打造“七纵七横”的交通路网格局。

  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围绕上级下达的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提速建设项目进度,不折不扣将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今年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共涉及汽车客运站办公大楼、欧亿测速地址通村路建设、西候路改建、省道104兴平城区过境段四个民生实事项目。

  在项目建设中,该局坚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复工后,各项目严格执行复工疫情管理制度,办公场地及施工现场每天使用定时消毒,对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温,外地人员要求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及相应隔离方可进入施工现场;二是责任包抓到位。对交通项目实行领导包抓制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实行一月一通报,做到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质量保证到位。严把施工“五关”,全程监理、全程服务、全程造价跟踪,坚持建设标准,从项目开始、到项目验收结束,都做到质量保证。全力保证修一条,成一条,欧亿线路人民群众受益一条,真正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截止目前,汽车客运站办公大楼建设主体工程于2020年9月19日顺利封顶,计划2021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已于6月底完成建设任务,建成北市村道、西西张村道、新庄村道等14条通村公路。西候路公路改建项目和省道104兴平城区过境段项目全部按计划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