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线路安徽积极监督推进重大工程项目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0-11-21 998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2020年以来,欧亿测速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新港镇新荷社区协助镇政府做好各项重大工程项目征地协调工作的同时,对其中涉及水厂管道铺设芦南段及三山段两项工程、取水口改迁工程、荷圩排涝站改迁工程及新港镇污水管道铺设等重大项目工程,充分发挥村级纪检监督“前哨”作用,积极参与对重大工程项目的监督、推进、管理工作,加大社区自身作风建设。

  一是提前谋划,打好工程项目监督预防针。在工程项目开始阶段新荷社区通过召开两委会,督促两委干部恪尽职守,欧亿线路积极做好项目涉及的征地工作,并配合协调解决好施工方与当地居民之间的矛盾,社区纪检委员对项目工程全程监督。

  二是加强宣传,明确工程项目监督指挥棒。新荷社区通过“两委会”宣传、日常监督结合和个别谈话等形式控制腐败源头,明确相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严格要求,压实工程项目监督精神锁。新荷社区党委明确要求:对于“请客送礼”等行为,社区干部做到严词拒绝,坚决杜绝腐败行为;严格遵守上级工作安排,认真执行各项纪律要求,社区纪检委员紧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等容易滋生腐败的地方,督促工作人员在工程建设中履职尽责。

  “加强两委干部作风建设,特别是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作为社区干部做到不吃拿卡要,项目工程严格按照流程,杜绝一切不正之风的滋生……”新荷社区纪检委员说道。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