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地址高质量推进雄安站配套设施工程建设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0-11-28 1,191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日,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安站及相关配套项目工地调研检查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欧亿测速地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站等对外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为雄安新区加快建设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陈刚实地调研了雄安站站房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雄安站是新区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交通枢纽项目,是新区的重要门户,目前竣工在即,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继续发挥开路先锋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努力把雄安站建设成为创造“雄安质量”的精品工程、品牌工程、示范工程。

  在雄安站三层候车厅工地,陈刚现场向建设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刚指出,欧亿线路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建议》中明确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进一步为新区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雄安站在构建片区产业布局、拉动经济增长、推动城市化进程等方面的作用,加快发展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坚持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综合交通枢纽,让新区高效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