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厦门市重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0-12-02 1,035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主持召开省市重大重点建设项目协调会,听取重大办、重点办有关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年末项目攻坚工作作出部署。

  今年以来,欧亿测速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重大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幅位列全省第二,对全市经济的复苏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黄强充分肯定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希望既要看到工作中的成绩也要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标一流、奋勇争先,全力把握年底最后的冲刺时机,加快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黄强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勇于在项目推进上拿出实招,千方百计落实用地、用海、用林等要素保障,精心组织“五个一批”项目争先冲优,持续保持项目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要敢于在工作突破上动真碰硬,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善于在项目谋划上广开思路,持续加强在谈项目跟踪服务,欧亿注册线路积极推动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转化,进一步促进产业集聚、扩大有效投资。

  黄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务工人员按时发放工资等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重大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为明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