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许昌市东城区着力抓好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12-04 1,055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许昌市东城区2021年谋划重点项目15个,其中将东城区数字化经济综合体、许昌颂锦大酒店开发项目、胖东来集团品牌产品智能化综合生产基地项目、万江新能源许东新城一期开发项目等15个项目作为申报2021年许昌市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工业新建项目2个,欧亿登录线路竣工项目2个;服务业新建项目3个,续建项目2个,竣工项目3个;社会事业项目新建2个,续建1个。总投资211.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94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入后,将对优化东城区产业结构,弥补产业短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是抓建设促形象。作为重点项目的企业力争抓好在建项目实施进度,督促企业倒排工期,细化施工节点,抓紧钉牢,确保项目能按照时间进度完成。

  二是抓服务促实效。重点2021年开工项目涉及未完成的审批事项进行服务,安排专人指导,完善手续,欧亿登录下载落实条件,力争完成联审联批办结率。

  三是着力抓好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围绕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工作要求,提前对全区特色产业项目进行摸底和梳理,高标准筛选拟观摩项目,确保观摩时符合形象进度要求,充分展示东城区产业发展成效。

  四是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入库工作。持续谋划和储备一批个头大、质量优、带动强的产业项目,完善手续要素,落实开工条件,争取为东城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带动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