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线路山东昌乐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中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0-12-17 946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在朱刘街道的京昌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到,100多名施工人员在各自工位忙碌,十几台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项目一期规划的两个现代化智能物流仓储车间和一个智能分拣车间正在同时施工建设。

  项目负责人潍坊京东销售经理秦海亮介绍:“一期规划的一号车间推进最快,预计12月底建成投用,欧亿测速地址二号车间、分拣车间和办公中心建设正全速推进,预计明年3月前交付使用,届时整个园区将全部投入运营。”?

  京昌物流园项目是京东物流网络的组成部分,定位是电子商务运营、结算中心和京东新型业务承载基地。项目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多式联运为特色,建设集物资集散、仓储加工、多式联运、电商购物、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全智能化的电子商务运营基地。

  秦海亮介绍到“在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电子商务营业示范基地的基础上,我们还将设立贸易结算中心,欧亿线路引进集自动识别技术、无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现代化智能物流技术,将京昌物流园建设成为包含订单生产物流中心、大型分拨中心及大型转运中心等功能的综合电商产业园区。”。?

  集区域运营中心、智能物流示范基地、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供应商运营中心、综合创新示范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物流项目,将为京东集团在潍坊及周边地区的电子商务运营云数据服务提供支撑,辐射各项商贸业务和城市电商服务。同时,项目将有力带动电商、科技、金融等生产要素聚集,实现智慧驱动、数据驱动和新商业模式驱动的相互融合,进一步加快商贸物流业升级步伐。

  作为今年重点项目之一,朱刘街道将京昌物流园项目建设纳入重要工作范畴,建立了“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靠前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采取多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铺平道路,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跟踪服务零距离、建设环境无干扰,以“保姆式”贴心服务助推项目顺利推进。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