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湖北房县有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1-01-05 956 次浏览 , 没有评论

  近日,欧亿总代理出席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及各乡镇政协联络员集中视察房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锦凤,副主席邓华明、张光斌、袁堂珍、张蕊、熊祖友一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四馆一家”、方家畈水库、西关街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感受全县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视察,政协委员们感到县委、县政府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上思路明确、方向正确、措施得力,欧亿娱乐分红作出了巨大努力,重点建设项目的布局合理、推进有力、进展快速,前景振奋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紧紧围绕房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发挥独特优势,深入实地调研,在参与发展中献计出力、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