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2021年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批重大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www.cata8.com 欧亿测速地址 2021-02-13 1,027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1年1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常态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宣布开工,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侯红讲话,欧亿代理市领导周富强、胡荃、张延明、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吕挺琳、杜新军、白江民等出席2021年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批重大工程项目主会场活动。

2021年新年伊始举办的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批重大工程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采取“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视频联动形式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其它15个开发区、区县(市)设分会场,各分会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重大项目情况。活动集中开工20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总投资138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7.4亿元。其中,总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10亿元至30亿元项目26个,总投资1亿元至10亿元项目171个。
2021年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批重大工程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32个核心板块、产业转型升级、新基建、社会民生等多个重点建设领域,聚焦全市扩大有效投资,开工后将对我市“十四五”和2021年经济工作取得“开门红”发挥积极带动作用。

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侯红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作风”的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不断健全完善重大项目工作保障机制,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前期保障、用地保障、资金保障、环境保障和政策保障;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精准对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引进一批战略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努力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守质量标准,弘扬“工匠精神”,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了是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工程和安全工程;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8个100%”要求,科学组织、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郑州建设、郑州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河南省郑州市第一批重大工程项目活动筹备阶段,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专门印发通知明确集中开工活动工作标准和要求,安排班子成员带队的5个工作组持续赴全市主会场、各分会场服务指导做好集中开工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有力保障了集中开工活动正规有序开展。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