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点亮天津的每一方土——宏信建发多项先进技术全面助力天津市老旧小区电力改造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02-22 93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国将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支持管网改造、加装电梯等,发展居家养老、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电力设施改造不但可以改善城镇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欧亿总代理而且可以提高老旧小区的供电安全保障水平,使居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城市改造,供电先行。老旧小区普遍存在供电设施超期运行、设备老化、容量偏小等问题,供电质量难以保证,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各地在对老旧小区进行电力改造时,结合当地具体情况,普遍采取了提高容量,规范公共场所用电设施,架空线路改造入地等措施。

  深入老旧小区加速改造,配合娴熟一日内完成

  2020年两会期间,欧亿娱乐分红天津市提出继续高质量实施的居民供电设施改造工程,计划在2-3年内,通过改造老旧小区供电设施、治理高层建筑供电设施火灾隐患等措施,全面提升老旧小区供电安全保障水平。

  零延迟、零断电、全覆盖——塑造技术业内领先的实操案例

  宏信建发天津电力服务保障中心在接到相关任务后,调集精干力量,跟随供电公司开展了扎实富有成效的调研,并大量分析各老旧小区复杂情况,制定了“0延迟、0断电”的技术方案,提供3台阿特拉斯500kVA发电机,及相关配套电力电缆。设备容量满足当日所带负荷,该项保障实施以来,是天津市唯一达到全程不断电技术标准的保障技术方案。

  科学规划规范操作,尽力避免扰民

  宏信建发在摸排现场情况、进行用电分析的基础上,还编写了改造操作指导手册。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一方面通过小区用电量分析、近年用电故障分析等,确定老旧小区改造需求;一方面组织人员深入街道、社区进行现场摸排,形成“一区一策”供电改造方案。

  参与制定电网改造技术规范,综合保障实力得到全面认可

  此外,宏信建发天津电力服务保障网点还全面参与制定《天津市城镇老旧小区配套电网改造操作指导手册》,对改造对象和范围、建设流程及工程管理办法内容都进行详细说明。

  圆满完成任务后,宏信建发电力天津团队与合作方合影

  自从宏信建发接手天津旧小区电力改造任务以来,在工艺质量、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技术实力以及长效服务机制得到了合作方的认可。未来,宏信建发天津电力服务保障网点还将采用新型优质设备,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和消除楼层火灾隐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格化综合服务”。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