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开工首选!中联土方助战湖南省124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1-03-04 94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3月1日上午,湖南省2021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长沙望城5G智能终端产业园举行。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5G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欧亿注册线路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开工仪式上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开工仪式由省领导谢建辉主持,张剑飞、吴桂英、黄关春、陈飞、胡伟林、郑建新、谭勇、邱继兴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本次全省集中开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1248个,总投资74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30亿元。

  这些项目中,欧亿登录线路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40个,占总数的11.3%,其中,10至50亿元110个、50至100亿元21个、过百亿的9个。

  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打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场战役,也是抢抓“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重要抓手,可谓影响重大,意义深远。

  活动现场,”工程黄”涂装的中联重科E-9系列挖掘机以及”极光绿”涂装的E-10系列挖掘机高举奋进的”铁臂银锄”,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勇当先锋,以昂扬姿态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