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下载柳工+腾讯!工程机械龙头携手互联网巨头,会碰撞出哪些火花?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03-11 943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提到工程机械你会想到什么?可能你会说:挖掘机、装载机、混凝土搅拌车、泵车……

但当工程机械与互联网巨头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近日,欧亿登录线路柳工与腾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全新一代柳工多媒体服务平台。

该平台也将为柳工全系列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提供7×24小时话务沟通保障,推动柳工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智慧客户运营的数字化升级。

图片

柳工目前产品已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全球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接入渠道的丰富,欧亿登录下载单一语音服务已难以满足柳工各项经营业务需求,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

腾讯此次牵手柳工,将全面助力柳工客服中心系统升级,搭建一个涵盖呼叫中心、全媒体客服、企业微信在内,并与内部系统集成和对接的新一代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过程的高效管理、快速响应。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