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宏信建发与临工重机签署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1-03-11 92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1年3月9日,宏信建发与临工重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重机济南总部成功举行。继2020年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再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总经理助理王一平、权江辉,采购总监鲁丹;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总经理支开印,总经理助理傅志国、万汉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

  针对本次战略合作,欧亿登录线路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表示:2020年,宏信建发与临工重机战略合作良好,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临工重机相关设备优秀的产品质量、快速的服务响应以及高效的运营效率,有力保障了宏信建发业务发展的需要。期待宏信建发与临工重机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互信,优势互补,拓宽合作领域。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

  于孟生表示:首先恭喜宏信建发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业绩,欧亿登录下载持续合作势必将两家公司的优势集中体现,感谢宏信建发对临工重机产品生产、交付、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临工重机将持续优化供应链和生产线,提升产能,提高订单交付能力。并着力加强双方的交流,探索在臂式车及其他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桩工机械等产品领域的合作拓展。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