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线路山河智能一季度业绩大增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1-03-18 92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3月15日晚间,山河智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亿元-3.11亿元,同比增长80%-130%。

  1月28日,山河智能打响了产品全球发货的第一炮,共有挖掘机、旋挖钻机、液压静力压桩机、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等总计金额近6亿元的设备发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3月3日,欧亿登录线路山河智能无尾型微小挖掘机发货日本,强势进入工程机械强国日本的市场。

  3月12日,山河智能召开全国客户交流会(杭州站),现场签约旋挖钻机、静力压桩机、三轴钻机、起重机等产品共计150余台,采购金额达5.18亿元。

  作为一家创新型工程机械企业,山河智能自去年下半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公司考察后,欧亿登录下载创新产品呈现出喷涌之势,自主研发的首款移动破碎筛分产品SWPF350履带式反击破碎站、SWRM160公铁两用多功能作业车、首款大型纯电动液压挖掘机SWE550FE、超大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SWE950E-3H、工务多功能维修机械(铁路专用挖掘机)、首台SWHG70连续墙液压抓斗、全球首创产品引孔式钻机等接连下线并销售,智能遥控挖掘机率先行业实现全国批量首发,5G智能旋挖钻机全球首次实现跨省遥控作业。创新成果对山河智能2021年一季度的业绩形成了有力支撑。加之总部去年搬迁至山河工业城,公司产能得到极大的释放,预计本报告期工程机械板块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幅超100%。

  今年以来,海外市场复苏明显,山河智能加拿大全资子公司AVMAX的航空业务逐步平稳,公司航空板块环比上季度增加19%。考虑到新冠病毒疫苗在国际国内的逐步推广,航空板块的营收和利润有望进一步企稳甚至再创新高。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