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线路BICES 2021进入全面发力阶段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1-03-19 92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已经走过32年历程的BICES即将在2021年9月14日迎来高光时刻。

  “2021年开局行业运行良好,预计全年将保持平稳增长。据协会统计,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欧亿测速地址行业重点企业今年1至2月行业主要产品销售取得了开门红,从各类产品销售看,都取得了平稳增长,为实现行业‘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将有利于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可以预见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行业将继续保持较高的市场景气度,行业的发展格局和基调不会改变,全行业仍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对记者表示:“BICES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正式主导举办以来,各参展单位报名踊跃,观众客户热情投入,展会活动精彩纷呈,展场搭建时尚高端,服务保障周到细致。相信BICES 2021在今年一定会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品质最高、最受欢迎的行业盛会。”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来,工程机械会展业同样被疫情阴霾笼罩。2020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onexpo工程机械展提前一天结束展期,随后美国进入新冠肺炎爆发期;2020年11月份举办的上海bauma展由于受到上海局部疫情的影响,欧亿线路现场参观观众相比往届也有显著减少;原计划于2021年4月举办的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会——法国Intermat则直接宣布2021年展会取消。

  然而,随着国内疫情有效控制,复工复产以及会展业重归正轨,尤其是在工程机械周期性减弱,高景气度有望在“十四五”延续的背景之下,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自主举办的BICES 2021能否成为2021年最闪亮的工程机械展会,能否与中国工程机械全球影响力相匹配,国人为之骄傲的行业盛会,备受业界瞩目与期待。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