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现场签约4亿!山河智能武汉再传捷报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1-03-22 90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春回大地,樱满江城。3月18日,山河智能“同梦同行 借势腾飞”全国客户交流会武汉站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火热进行,活动现场宾朋满座,签约近4亿元。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利珍,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执行总经理夏志宏,欧亿代理副总经理朱建新、龙居才以及来自华中区域的700余位客户参加。全场宾客饱览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挖掘机、一体化潜孔钻机、伸缩臂履带式起重机、SA60L(阿若拉)轻型运动飞机等创新产品风采,共话未来。

  由于疫情,山河智能时隔两年再一次在武汉举办全国客户交流会,但是山河智能与武汉之间的联系从未受过影响。从山河智能第一时间组织物资,调集“小蓝”挖掘机SWE215E等工程装备援助武汉;从山河智能旋挖钻机在武汉城市圈大通道工程打下第一钻;从山河智能华中区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选址黄陂区前川工业园,点点滴滴都细说了山河智能与武汉、与华中区域的深厚情谊。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龙居才作开场致辞,“在武汉这座经济文化发展的先驱重镇,山河智能作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的龙头企业,将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行为准则,研制出更多引领行业发展、具有更高价值的精品,与大家携手把握湖北市场的发展机遇,欧亿代理中心共建美好未来”。

  武汉市黄陂区副区长汪利珍在致辞时指出,“开局‘十四五’,武汉市确立了打造五个中心的目标。黄陂区也将高水平建设武汉空港新城、城市花园、北部产业强区。2020年山河智能选择投资武汉黄陂,在黄陂乃至武汉、华中这个大舞台上,我们一定会携手创建辉煌!”

  交流会上,山河智能相关事业部为大家细致生动的介绍了山河智能地下工程创新装备与工法、起重机、挖掘机系列产品。

  随着华中区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的落址,湖北区域的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团队、遍布的备件网点等,都已经为客户铺平致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正如团队在舞台上郑重宣誓所言,“我们将以先导式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创新精品,吸引了现场客户朋友签约各类设备百余台,签约金额近4亿元,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华中岩土总经理操经纬作为客户代表致辞:“从2004年采购第一台液压静力压桩机开始,我们已经拥有了山河的设备十余台。山河智能的设备为我们提高工效、占领市场、赢得甲方肯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精益制造、高效节能的产品深得我心,未来我们还将采购更多的山河智能设备。”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对大家为山河产品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何清华说,“山河智能经历了疫情期间销售业绩的逆势增长,也收获了总书记来山河工业城的考察和对企业自主创新发展的肯定。近年来,山河智能将管理重心下移,企业管理再上台阶,为公司业绩增长打下基础。2020年,基础装备事业部业绩实现70%的增长,2021年一季度更是实现了近4倍的增长。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公司体量的增加,山河智能也将为湖北客户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助力华中区域发展红红火火。”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