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下载日进28.5米!世界引调水工程最大直径TBM创日推进新纪录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1-04-15 92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4月12日,欧亿登录下载应用于中铁隧道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段3标项目香炉山隧洞的世界级引调水工程最大直径TBM“云岭号”再创佳绩,独头掘进刷新了单班14米达到15.8米、日27.5米达到28.5米新纪录。

  TBM“云岭号”自2021年1月24日通过巨石充填型特大溶洞不良地质段以来,对有“地质博物馆”之称的香炉山隧洞的适应性不断增强,日掘进进度不断冲刺攀升。4月12日,欧亿测速地址TBM“云岭号”创下了始发以来日进尺28.5米,单班进尺15.8米的历史新高。

  滇中引水工程是云南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基础工程,工程建成投入运行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滇中地区的城镇生活及工业用水,兼顾农业和生态发展,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段施工3标承建的香炉山隧洞是滇中引水工程全线控制性咽喉工程,采用一台直径9.83米的TBM和钻爆法组合施工。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