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登录下载向绿色矿山进击!山河巨鼎装备园落成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04-29 888 次浏览 没有评论

  4月27日,山河巨鼎装备园落成典礼暨山河智能矿山成套装备展示会在鄂尔多斯山河巨鼎装备园隆重举行!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东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军海,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凤云,欧亿登录线路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义,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巨鼎集团总经理付世莲,山河智能总经理付向东,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副总经理朱建新、黄志雄、龙居才、雷艳群等出席。

  2020年9月24日,欧亿登录下载山河智能与巨鼎煤机强强联合,正式签约成立内蒙古山河巨鼎,并将山河巨鼎产业园选址鄂尔多斯市。山河巨鼎产业园项目分期建设,预计总投资6亿元。目前已建成矿用宽体自卸车项目厂区,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其中总装车间包含年产2000台矿用宽体自卸车链式自动化总装线一条,同时,柔性生产线可实现最大总质量150吨传统燃油矿用宽体自卸车、纯电动矿用宽体自卸车、刚性车架矿用宽体自卸车的装配。

  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在致辞中表示,山河巨鼎自成立之初,就坚守“成为优秀的矿用运输设备综合服务商”的使命,秉承“做全球矿用运输设备领导者”的发展愿景,“山河巨鼎将以实现矿机产业的智能化、大型化、新能源、轻量化为目标导向,在持续推动鄂尔多斯装备制造业水平升级的同时,将矿用机械推向国内外市场。”

  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凤云表示,山河巨鼎装备园是东胜区开展招商引资、深化企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大力发展装备制造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具体实践。山河巨鼎为打造先进矿山装备全产业链,以及加快推进绿色矿山、智慧矿山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在致辞中表示,山河智能在产品技术研发和创新领域拥有雄厚实力,为矿山的智慧高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绿色节能技术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着力量。

  巨鼎集团总经理付世莲在致辞中表示,在与山河-巨鼎签订合作协议后的半年时间里,山河巨鼎合作项目已经有三批次矿用卡车下线。“巨鼎山河将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推进现代矿用设备、绿色矿山建设、精细化铸造方面项目的实施,争取为鄂尔多斯及周边地区同行业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电动宽体矿用车SWK105E&电动挖掘机SWE550F-ED正式下线

  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仪式上,山河智能两款电动新产品重磅亮相,将助力国家新型绿色矿山、智慧矿山建设。

  历史的车轮在前进,站在巨人的肩上,山河巨鼎用睿智的眼光看得更远。未来,山河巨鼎也将携手客户,共同推动矿山设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矿山的本质安全、高产高效、绿色环保,共同为绿色矿山、智慧矿山建设拼搏耕耘!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