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中联重科ZCC13000来了!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今日全面启动布展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1-05-04 86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进入16天倒计时。记者从展会组委会获悉,今日展会正式开始布展,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巨头企业中联重科率先进场布展,展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5月3日上午10:18,欧亿总代理由40多台卡车同时装载的中联重科ZCC13000超大型履带起重机开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这是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迎来的第一台参展设备。高178米、额定起重量220吨,这台履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的4.0产品,智能程度高,在国内首创采用双臂架设计,起重重量更大,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对设备工况进行监测,适用于大型风电设备吊装。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项目总监张飚表示:“中联重科本次将以315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5430平方米的室外面积,欧亿娱乐分红全面展示中联重科4.0全智能化产品,涵盖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起重机机械、桩工机械等,均为新款和热销机型。”。

  据了解,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是今年全球最大的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本月5月19日-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4大部分,展会总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50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中,参展参会的将有卡特彼勒、三一集团、日立建机、利勃海尔、特雷克斯、中联重科等32家。从展会展览面积和50强企业参展数量来看,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已比肩德国宝马展、法国巴黎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

  历经730多天的紧张筹备,一场30万㎡的今年全球最大的全球工程机械展览会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就绪。据组委会介绍,从今日开始,卡特彼勒、三一集团、日立建机、利勃海尔、柳工集团等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都将陆续进场布展。

  张飚现场预告:“海外参展企业日立建机,将会于5月13号左右携120吨超大型挖掘机进场布展,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首个进场布展的海外展商。”

  “近1500家企业中,湖南省外企业占71%,国际企业参展面积超过总面积2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项目执行负责人高海涛表示,36家国际商(协)会、65家国内商(协)会成为展览会的支持单位,1.12万家中国工程租赁企业、3万家国内施工建设企业以及6万余名机主将组团观展。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