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中国品牌日:中国装备制造顶流品牌 中联重科亮相上海展风采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1-05-11 90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5月10日,欧亿总代理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中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作为工程机械湘军的闪亮名片,欧亿娱乐分红中联重科同时参与了本次中国品牌日的线上、线下展览,既生动展示湖南制造大省的独特魅力,也向世界彰显了中国装备制造强大的品牌力量。

△先进制造高地展区中中联重科展示内容

  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2楼的湖南馆“先进制造高地”展区,中联重科作为典型代表,以产品模型、品牌故事、科技创新以及中联智慧产业城向参展观众展现了公司的品牌成就以及践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取得的新成果。

  对于装备制造企业,科技创新是品牌实力的核心源泉。这凝聚在中联重科研发的每一款产品之中。展览现场,中联重科陈列了履带式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土方机械及农业机械产品模型,每款产品模型背后都大有来头。

  现场工作人员以履带式起重机为例,介绍了中联重科在该领域的硬核实力。据介绍,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中联重科已成为中国履带式起重机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内技术最成熟、型谱最齐备、市场份额最高的履带式起重机供应商。根据2019年企业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在国内排名、全球排名皆位列第一。凭借在履带式起重机领域的市场、技术、品牌声誉,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被确定为国家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的品牌地位。

△参展观众“聚焦”中联重科

  展示资料中还介绍了中联重科正在打造的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产业新高地——中联智慧产业城。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程机械综合产业基地。

  近年来,随着中联重科深入推进智能制造、持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产品优势进一步强化,从技术创新到市场,再到品牌,企业不断取得全面突破,强势入围多个行业排行榜榜单,包括2021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前五强、《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排行榜》第30位,连续15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2020年品牌价值超768亿元。

  同时,在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中,中联重科还以931的品牌强度值位列机械设备制造组第三名,充分体现了中联重科近年来品牌建设成果和发展成绩。

  中联重科将持续加速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先进制造的未来企业,锻造成世界级装备制造领域的“金字招牌”。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