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铁建重工惊艳亮相长沙工程机械展!

www.cata8.com 加入欧亿 2021-05-24 904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湘”约而来,欧亿代理闪耀星城。5月19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 2021)正式开启,4天展期。铁建重工以2689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展馆、50余款展品的超豪华参展阵容、功能最全的超级地下工程装备、形式多样的超炫展示方式亮相,带给全球观众超乎寻常的观展体验。

CICEE 2021正式开幕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宣布展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开幕式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出席开幕式。

  50余款展品,欧亿代理中心让你一饱眼福

  本届长沙展,铁建重工展馆50余款展品,让人目不暇接。从掘进机、隧道装备、矿山装备,到轨道系统、新型轨道交通装备、新兴工程材料,乃至“新晋网红”采棉打包一体机,在这里应有尽有。除此之外,新品:远程指挥车、衬砌质量检测车、车载式湿喷机,也是观展铁粉们的心头好……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