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中联重科泵车近三年销量全球数一数二,长臂架泵车持续销量第一!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05-31 86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中联重科作为国内混凝土机械龙头制造企业、国家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企业、混凝土机械国家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率先突破行业技术,并打破了中国及全球多项记录。中联重科始终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欧亿代理科学发展、自主创新,研发了一系列广受市场欢迎的混凝土泵车,近三年销量保持全球“数一数二”,长臂架泵车销量更是稳坐行业头把交椅。

  底蕴深厚 泵送机械开创者

  与时俱进,勇当探路先锋。1972年,中联重科的前身——建设部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与沈阳振动器厂联合研制出国内首台机械式混凝土输送泵HB8型混凝土输送泵,拉开了中国混凝土机械设备自主研发的序幕,也由此奠定了中联重科在混凝土输送泵领域内的领先地位。可以说是我国混凝土机械技术集大成者,是我国混凝土机械产品的摇篮。而2008年收购的意大利CIFA公司,更是早在1968年研制了全球第一台泵车。2009年“国家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中联重科,标志着泵车的研发从关键零部件、核心系统顶级的设计和验证手段都将依托于混凝土机械领域唯一的一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品质一流 产品线丰富

  厚积薄发,欧亿代理中心产品为王。秉承将产品性能、品质做到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使中联重科迅速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的排头兵。目前,中联重科已推出涵盖38米至101米不同米段、适用于不同工况的混凝土泵车。2012年推出的全球最长101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坐拥120项专利,汇集所有高端泵车技术,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浇筑高度可达100米以上,覆盖2万平方米的面积。而56米高精高效4.0泵车摘得2017年首届“湖南省产品创新奖”,并在2017年建军90周年朱日和大阅兵上大显身手,市场占有率在同类型产品中全球领先。2018年3月又推出38米高精高效泵车,该款产品灵活便捷、易维护、操作简便,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