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广西90后“拆迁小王子”,羊城奋斗十余载 柳工伴我打天下

www.cata8.com 欧亿测速地址 2021-07-07 782 次浏览 没有评论

  4月,2021柳工尊享会客户服务走访来到了“五羊之城”广州,在这里我们采访到了一位年少有为的“外来老板”。

  秦老板来自广西,欧亿测速却在广州把破碎拆迁生意做的风生水起。从接手家里的两台挖机设备开始,经过十余年的用心经营,如今已发展成三十余台设备的大型车队,其中柳工设备占到了八成,对柳工他有着独特的情怀。

  这背后藏有哪些故事?跟随小编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农村的娃儿早当家 父辈引路初入行业

  父亲从事破碎拆迁工作几十年,秦老板从小耳濡目染慢慢的对挖掘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欧亿注册线路知道的一个挖掘机品牌就是柳工。二十岁时,父亲开始让他和哥哥接触家里的生意,向兄弟二人传授工程机械以及破碎拆迁方面的知识,这一晃就是十多年。

  接手家族生意 他要走出自己的拆迁路

  两广地区山多矿产资源丰富,秦家并没有像大多数同行一样,选择经营矿山石方工程,而是把目标放在破碎拆迁。

  拆迁作业大多在市区进行,由于工期较短设备需要满负荷进行工作。这对设备的连续作业可靠性是个考验。同时,拆迁会涉及到破碎、拆剪等,挖机可选、改属具也是关键因素。有限的学习时间令入行不久的秦老板十分头疼…

  家里交给他的两台设备日常只需要保养和维护客户关系,但从中无法学习到更多的经营技巧。不满现状的他还是想要摸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拆迁路。

  采购设备货比三家 不看广告看疗效

  作为当地小有名气的“拆迁小王子”,多家品牌的销售员主动联系秦老板推荐设备,希望他可以采购进行试用。“有些销售员会用低价格、多重福利赠送来吸引我买车,但我确实对这些不感兴趣。我更看重设备本身的特性优势,以及售后服务的品质,因为这些关系到我生意经营”,秦老板说到。

  为了找到更适合自己工况的设备,秦老板来者不拒,向销售讨教学习,充分了解各品牌的特性优势,通过同行了解售后服务口碑。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某品牌就着实“坑”了一把秦老板。这也更加的坚定了他“不看广告看疗效”的决心。

  作为广西人,柳工让秦老板感到非常的自豪。“这是我们本省的大企业,干机械这一行肯定对家乡企业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因为这种感情,并且经过多方面的了解以及试用。秦老板通过老家的关系联系到了广州本地的柳工经销商,首批采购了两台柳工20吨级挖掘机。

  儿时 “玩伴” 终成 “伙伴”

  新采购的柳工挖机首次“出战”就让秦老板眼前一亮,高强度、强粉尘的作业环境下,设备依旧保持着高效。

  “干破碎拆迁的设备必须动作快、灵活度高、力道足,柳工的挖机这几点同时具备。柳工挖机大小臂所使用的钢材较同吨级竞品更足,非常适合长时间高强度的破碎拆迁工作。” 秦老板在点评柳工挖机时讲到。

  当然,做生意当然要研究好经济账。目前的平均油耗每小时不到13个,如此低的油耗,效率却比工地其他同吨级设备要快出三分之一,接触过众多品牌设备的秦老板表示非常满意。

  柳工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会时刻关注客户挖机的使用情况,临近保养期会主动联系预约保养时间,避免耽误客户的工期,实实在在的为客户着想。

  采访的最后,秦老板表示目前正在考虑采购更大50甚至60吨的挖机,他的首选会是柳工。因为柳工不仅是他儿时的“玩伴”,也是他奋斗路上的“伙伴”。

  很幸运遇见如此强大的“伙伴”,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它呢?期待秦老板和他的柳工伙伴在未来事业的道路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