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总代理三一重工4000吨履带起重机出马!623吨脱丙烷塔一次就位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1-08-24 696 次浏览 没有评论

  8月11日,连云港盛虹炼化项目现场,三一SCC40000A履带起重机主吊重623吨,高76米的脱丙烷塔,顺利实现装置就位,助力项目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

  此次施工,欧亿总代理SCC40000A采用主臂102m+副臂24m工况,就位半径48.5m,整车运行平稳,定位精准,仅历时8小时即完成吊装任务。

  超大型设备组装不易,SCC40000A刚入场就遇上了组车空间狭小的难题。山东海湾吊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组建了18人团队,抢抓进度,精准安排,在约定时间内就完成了整机组装并顺利起臂,为后续吊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为了确保吊装万无一失,中核机械工程盛虹炼化吊装项目部提前进行部署,用石料铺设加固地基,欧亿娱乐分红再于铺设好的石料表面铺设路基箱,做好充足准备。但由于地处滩涂土质,又恰逢台风“烟花”来袭,在吊装过程中,溜尾小车地基突发下陷,导致罐体倾斜。SCC40000A首次采用固定副臂施工,凭借优异的防侧倾能力,保证了罐体岿然不动,确保吊装的顺利进行。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国家《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重点推进项目,总投资约677亿元,原油加工能力达1600万吨/年,建成投产后,将刷新我国炼化项目单流程规模记录。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设备,核心装置创下国内多个第一。

  据了解,8月12日,三一500吨履带吊辅助完成了总重量达1080吨、高82米的PX||系列装置二甲苯回收塔的吊装,高效完成了工程节点。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