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注册线路宏信建发与招银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cata8.com 欧亿测速地址 2021-09-29 667 次浏览 没有评论

  2021年9月26日,欧亿注册线路宏信建发与招银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宏信建发上海嘉定基地举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李公良副主任,招银租赁总裁张连怀,宏信建发首席执行官章春雨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招银租赁副总裁史永赳,宏信建发首席财务官唐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宏信建发首席执行官章春雨发言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宏信建发首席执行官章春雨在发言中,对宏信建发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单回顾,他介绍道,宏信建发近两年来进入快速发展期,资产规模和设备材料数量呈现几何级增长,公司管理能力与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已经成为中国设备运营行业中规模最大的领军企业。下一阶段,宏信建发还将继续保持较快的业绩增长速度与业务覆盖范围,力争以更科学的管理、更专业的技术支持、更良好的服务来获得广大客户与社会的认可。

招银租赁总裁张连怀发言

  招银租赁总裁张连怀在发言中,对宏信建发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业绩给予肯定,对中国设备运营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表达认可。他表示此次招银租赁与宏信建发深化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展现了招银金融租赁“租赁服务实体、租赁装备未来”的初心与担当,欧亿登录线路更是招银金融租赁积极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产融结合的又一例证。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会谈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银租赁副总裁史永赳,宏信建发首席财务官唐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李公良副主任,招银租赁总裁张连怀,宏信建发首席执行官章春雨等领导现场见证签约。 未来双方将在融资租赁、经营租赁、委托资产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招银租赁总裁张连怀一行参观宏信建发嘉定基地

  签约仪式后,招银租赁总裁张连怀一行在宏信建发首席执行官章春雨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宏信建发嘉定基地。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