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测速卡特彼勒开发首台全自动矿山洒水卡车

www.cata8.com 欧亿园地 2021-11-26 57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卡特彼勒Cat® MineStar™(矿山之星™)商务经理Craig Watkins表示,“我们一直向着自动采矿的未来目标努力迈进。”

  对于矿山客户来说,在偏远、欧亿测速崎岖的环境中驾驶卡车,需要像矿山之星™这样的自动化和车队监控解决方案来为操作员的安全保驾护航。基于一个重要的矿山客户对于在矿山洒水卡车上应用自动化技术的需求,卡特彼勒团队开发了首台全自动技术的洒水卡车——CAT®(卡特)789D。

  卡特彼勒的产品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全力参与到该项目的研发中来。负责该项目开发的卡特彼勒高级电子工程经理Andy Verheyen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将自动化技术应用于洒水卡车。通过这次尝试,我们进一步探索了自动化技术应用的更多可能性。”

  Craig说:“当我们让更多车辆实现自动化时,整个车队的运行将会更快、更安全。”他解释说,欧亿注册线路洒水卡车是矿山的重要资产,它能够减少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带来的灰尘,使得矿山其他环节能够更加快速地运行。洒水过程的安全性非常重要,过度洒水会造成道路湿滑。而自动化技术则能够避免过度洒水,是提高矿山施工效率的一种可持续性方案。

  他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自我2005年加入卡特彼勒以来,矿山之星™一直处于行业前沿水平,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持续创新。全自动洒水卡车的成功案例,让我们看到还有其他更多的机会亟待开发。”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