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三台福田雷萨泵车合力保障湘江跨度最大、长江最高独塔斜拉桥建设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1-12-06 597 次浏览 没有评论

  长沙香炉洲跨湘江大桥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此项目是长沙第十四条开建的过江通道,同时也是湘江首座按Ⅰ级航道标准设计的桥梁。香炉洲大桥东西连通望城区的丁字湾街道和大泽湖街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望城区形成“一江两岸比翼齐飞、河东河西联动协调”的城市发展格局。

  本次的施工项目是湘江跨度最大的独塔斜拉桥,202米塔高将成为长沙跨江大桥的最高高度。福田雷萨混凝土泵车全程参与了在香炉洲大桥主墩钢围堰封底项目,凭借优秀的施工表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连续作业 品质优越

  11月23日,欧亿代理3台福田雷萨泵车,在香炉洲大桥30号主墩钢围堰封底浇筑现场,进行了长达40小时的不间断作业,累计浇筑4000余方混凝土,顺利的完成了本次的施工任务。

  此次的顺利封底为后续香炉洲大桥202米主塔的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标志着香炉洲大桥的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倾心服务 尽显担当

  香炉洲大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赶工期,混凝土浇筑工作昼夜不停。超高的工作强度,时刻考验着福田雷萨泵车的泵送稳定性,与此同时,也考验着福田雷萨服务的及时性。

  福田雷萨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同心随行,智享无忧的服务理念。为了保证混凝土浇筑工作的顺利进行,欧亿代理中心福田雷萨湘赣市场部服务团队及时启动大客户驻点服务,在项目施工期间,倾心守护,为施工作业保驾护航。项目设备租赁方湖南凯鹏戴总对福田雷萨的服务赞不绝口,客户称赞道:“福田雷萨的售后服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什么叫一路无忧,大品牌值得信赖”。

  高效出勤 施工不愁

  湖南凯鹏作为一家专业租赁公司,拥有多台不同长度臂架的福田雷萨泵车。先后参与建设过长沙过江隧道、轻轨地铁站、益阳高铁、阳光城、步步高等大型工程项目。

  湖南凯鹏郭总站在福田雷萨63米泵车旁,向我们介绍到本次香炉洲大桥主墩承台封底所用的泵车均来自他的公司。

  郭总选择福田雷萨泵车,也正是因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动力匹配。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系列智能变速箱,保证了作业时间的连续性。加上组合刚性支撑结构,大幅提高了臂端的疲劳强度和刚度。全局多自由度机构优化方法,在轻量化结构的基础上,布料面积提升17.8%,布料方便又灵活。

  郭总自豪的说到:“福田雷萨泵车很少出现故障,性能稳定,油耗低。像这样的主墩承台封底作业,连续工作40个小时,是福田雷萨泵车最基本的功夫,对设备来说,没有任何难度,对公司来说,没有任何担忧”。

  这款63米泵车,在交付湖南凯鹏的短短一个月内,就创造了连续不停机泵送4天3夜,长达78小时,泵送混凝土方量5000方的优秀成绩。

  栉风沐雨秉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福田雷萨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赢得用户的青睐和认可。未来,福田雷萨将持续深入,以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创造更大价值为核心,做客户事业的最佳合作伙伴。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