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娱乐分红农村市场的“吸金神器” !三一新国六全法规30米泵车

www.cata8.com 欧亿新闻 2022-01-27 659 次浏览 没有评论

  针对农村市场和国六升级的要求,三一推出了新国六全法规30米泵车,在总体结构、液压系统、欧亿总代理控制系统、发动机、驾驶室等方面进行了20余项升级,实现了全法规、通过性更好、动力更强、适应性更好、更安全和更智能6大领先优势。

  全法规

  法规是泵车研制的重要指标。三一通过采用新材料、精简结构和轻量化设计,实现“整车不超重,单轴更不超”的全法规要求,面对上牌年检和高速公路,均能轻松无忧。

  通过性更好

  此款泵车主要针对农村市场,限高物林立,为行驶增加难度,为此严控整车高度,降至3.53米,欧亿娱乐分红满足各类路况。

  动力更强

  三一选用自产的D09发动机,动力由194kw提升至229kw,提升18%+;最大扭矩从1000Nm提升至1550Nm,提升超过50%,动力更强劲。

  针对发动机噪音问题,采用电控硅油风扇,使用更安静。

  为了降低发动机使用油耗,采取4项措施:

  1、通过发动机硬件优化,扩大发动机经济区,油耗降低5%;

  2、通过动力匹配优化,在泵送状态时,使发动机工作更靠近燃油经济区,降低泵送油耗约10%;

  3、优化油泵效率,自适应匹配油泵高效区,油泵效率提高10%;

  4、加装VCU,优化驾驶行为,智能切换发动机运行,行驶油耗降低5%。

  适应性更好

  此款泵车延续国五30米泵车特点,采用H型支腿,占地面积小,满足农村狭小地域施工的要求;采用大排量108输出,行业领先;

  采用M型臂架,可实现臂架快速收放,工作效率高;

  臂架360°全方位旋转,优于同类产品,满足各类工况要求。

  升级水箱和水洗系统,不仅装水更方便,并且采用液压式水洗系统,出口压力增大到5MPa,洗车更干净。

  更安全

  控制系统由模态控制升级至SYMC控制,采用CAN总线控制调速,响应速度更快,且支持远程升级,便于后续维护,可靠性提升。

  增加臂架到位开关,实现臂架到位后其控制系统自动关闭,避免误操作,使用更安全;

  升级支腿多路阀,实现支腿未到位的臂架控制关闭,避免工作时误操作,使用更安全。

  更智能

  泵车智能操控是增值的重要途径。三一新国六全法规30米泵车在原有数据采集、远程故障诊断与预警和远程监控的基础上,提供了泵送云平台,可展示车辆基本信息、本月经营信息、本月燃油经济性,每月得出各性能得分,对各系统健康度进行评价,帮助客户提前安排计划,更方便快捷。

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