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亿代理中心徐工起重机“王牌军团”助力非洲最大水电站项目

www.cata8.com 欧亿代理 2022-02-08 635 次浏览 没有评论

  新年伊始,湿热的坦桑尼亚,9台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如火如荼助力当地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项目建设。

  作为坦桑尼亚实现新工业化梦想的标杆项目,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项目是迄今为止非洲最大的水利工程,装机总容量为2115兆瓦,预计安装9台235兆瓦立式混流机组,总投资超28亿美元。

  项目建成后,可使坦桑尼亚目前水电装机总容量增加1.4倍左右,成为非洲装机容量最大的大坝。

朱利叶斯·尼雷尔水电站效果图(图片来源:Elsewedy Electric)

  坦桑尼亚复杂的地理及气候环境,对起重机械设备的适应性、可靠性充满了挑战。

  凭借深厚的自主研发实力,欧亿代理徐工根据非洲当地工况定制化升级的XCA60_E,配备全球首创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架技术,左右车轮单独运动,自适应路面状况,越野性能提升47%,高速转弯操控性能提升15%,轻松应对当地高温、湿软土地等恶劣工况。

  在拦河的混凝土大坝施工区,7台徐工智能化起重机“王牌选手”XCA60_E凭借创新研发的整机紧凑式布局技术,整机长度<12m,灵活机动的穿梭在施工现场,超高效率完成项目钢筋及模板吊装工作。

  徐工不仅提供了高效率、可靠耐用的起重机,欧亿代理中心更为我们带来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感谢中国朋友!

  参与项目建设9个月以来,7台XCA60_E、1台XCA130L7、1台XCA200全地面起重机保持着连轴转的工作状态,工作时间均超过3000小时,赢得了当地项目方的称赞!

  蝉联登顶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的徐工,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买着放心、用着省心”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保障,自徐工起重机抵达项目所在地,徐工海外服务团队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为当地操机手展开操作及维修保养的定制化培训。

  从上百台徐工起重机荣耀参建世界上最大的装置——尼日利亚丹格特炼油厂项目,到“徐工金”助力非洲最大水电站建设,广袤无垠的非洲大陆上,高性能、高效率、高保值、高精准的徐工产品,为非洲实现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共建中非“一带一路”繁荣!

回顶部
" "